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尾田荣一郎自家举办百人派对引发话题

尾田荣一郎自家举办百人派对引发话题

凭仗《ONE PIECE》一炮走红的日本公民级漫画家尾田荣一郎可以说是行业当中的佼佼者,而他每年的收入也足够令无数人艳羡。近日,他在家中举行了百人派对,也激起了无数存眷。

尾田荣一郎自家举办百人派对引发话题

这次加入的人大多跟《ONE PIECE》这部作品有关,而相关的照片则是曾经为《龙珠》中的雅木茶、《圣斗士星矢》中的星矢、《美少女兵士》中的夜屈服假面等脚色配音的古谷彻在推特上所曝光。而他也在作品中为萨博配音。

尾田荣一郎自家举办百人派对引发话题

在推特上,古谷彻很兴奋地透露表现自身久违地同声优·三石琴乃(波雅·汉库克役)邂逅,这也是三次元当中夜屈服假面同月野兔的再次相遇。其它知名演艺界人士竹中直人(《Location》《淡妆》《天使的心肠 血色眩晕》《醒目的人》)也浮现在了派对当中,他在《ONE PIECE》的剧院版里为金狮子配音。

尾田荣一郎自家举办百人派对引发话题

对于古谷彻曝光的、犹如酒店般的豪宅,良多网友纷纭透露表现了爱慕妒忌恨的脸色:“不愧是年收入50亿日元的土豪!”“真想去加入,问问尾田究竟OP是什么啊!”“其实若何尾田家都没有这种档期,那漫画家行业切实其实没搞头了。”而不知道其他漫画家在看到尾田的顺遂之后能否也想要愈加努力呢?对此让我们放弃等候。

  《尾田荣一郎自家举办百人派对引发话题》由: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户松遥新写真集封面曝光 泳装登场露美臀 下一篇:监狱学园:中包括声音在内的信息将被管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