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尾田已经投进工作了!仅仅休息了一周!

尾田已经投进工作了!仅仅休息了一周!

点击观看:海贼王漫画

翻译如下:

我往造访了由于要休刊4周而出现在新闻里的漫画家哦,固然只休息了大概一周左右不过已经开始工作了。

为了粉丝而消磨着身体呢。我也要以此为榜样!

固然甲斐老师没有点名这个漫画家是谁,不过由于休刊而上电视。还是4周。不管是谁都知道肯定是尾田了!

为了粉丝,WT真是呕心沥血啊。我们也要为大神祈祷身体不要垮了啊!

PS,甲斐忍谷是日本少年JUMP的作者之一,熟悉的人应该有印象就是尾田曾今在他那里做过助手哦!

甲斐谷さんの報告は本当なのだろうか。「週刊少年ジャンプ」編集部に問い合わせてみたところ、今回の「ワンピース」の休載は、尾田さんが休暇を取るという目的だけでなく、新作の準備も兼ねているもので、いつから執筆を再開したのかについてコメントは難しい、とのことだった。 这个说的是,甲斐的消息是真的还是假的不知道。往问了少年JUMP的编辑部,编辑部说,这次OP休刊不仅仅是给尾田休息,还带有为新作进行预备的目的,所以什么时候开始工作的话很难回答。

进进论坛参与讨论:http://bbs.17dm.com/read-htm-tid-43760.html

相关动漫:

上一篇:海贼王伟大倒计时1:四周连续特辑之一(热情汉化) 下一篇:那一抹慈爱,白胡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