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航海王:尾田荣一郎自曝常与责编发生争执

航海王:尾田荣一郎自曝常与责编发生争执

看过《食梦者》的配头们必然还记得编辑与漫画作者闲谈谈判作品内容。近日,《帆海王》作者尾田荣一郎与编辑久岛接收采访时两人都透露表现他们的闲谈十分激烈,就像打骂一样。

《航海王》尾田荣一郎自曝常与责编发生争执

《航海王》尾田荣一郎自曝常与责编发生争执

久岛编辑:“在旁人眼中看来,我们大体完尽是在打骂吧(笑)。我指出的分镜中须要修正的局部,修正以后绝对会好良多,会让人十分震惊。不外,尾田老师不想改的处所他就绝对不会改……他十分顽固(笑)。”

对此,尾田荣一郎称:“……事先我们都不让步,不外而今也是一样的(笑),每个漫画编辑都接触了大量职业漫画家的作品,而且产生了自身的一套理论。由于看到了太多新人的失落败,以是才想提出建议。但我觉得‘他那么做失落败了不虞味着我做同样的事也会失落败’,我自信过剩嘛(笑),以是听到编辑的话以后,我会思考,觉得该修的处所会修,不应修的处所绝对不会改。”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航海王特别篇3D2Y/海贼王特别篇跨越艾斯之死路飞与伙伴的誓言》《航海王特别篇3D2Y

上一篇:两仪式生日将临 官方推限量周边 下一篇:俄罗斯真人CS动用坦克 场面真实似战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