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GRANRODEO演唱会让粉丝穿泳装遭质疑

GRANRODEO演唱会让粉丝穿泳装遭质疑

人气音乐组合“GRANRODEO”预定将于10月24日和25日举行的演唱会“GRANRODEO LIVE 2015 G10 ROCK☆SHOW”会对穿泳装加入的女粉丝发售专程门票的动态颁发后,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局部粉丝对这一做法发出了质疑的声音。

GRANRODEO演唱会让粉丝穿泳装遭质疑

GRANRODEO演唱会让粉丝穿泳装遭质疑

GRANRODEO是由人气声优谷山纪章担负主唱,饭冢昌明担负吉他手的音乐组合。他们为TV动画《利剑子的篮球》演唱的OP曲受到了男女粉丝们的喜爱。4月29日,他们揭橥了在组合结成10周年的留念演唱会“GRANRODEO LIVE 2015 G10 ROCK☆SHOW”上,靠拢舞台前线的职位地方对穿泳装加入的女粉丝发售专程门票的动态。

当然以前在GRANRODEO的演唱会上就可以看到穿泳装加入的女粉丝,然则官方发售这样的专程门票仍旧第一次。不久前,官方又揭橥了对泳装的格式做出了详细的分析。不克不及是裸露度太高的比基尼,也不成以把肚子遮起来。

动态颁发后,有的粉丝对此次举止极度支撑,说:“必然要减肥顺遂,穿泳装加入。”“这是官方让人露肚皮的举止啊。”然则另一方面,也有粉丝对这种做法产生了质疑,说:“我对泳装出席一呼百诺,为这个动态而欢娱的女人都是色女。”“原本泳装美男比一直支撑你们的粉丝还主要啊,我总算理解了。”“这样男性不就买不到前面的座位了吗?太侵陵人了。”

  《GRANRODEO演唱会让粉丝穿泳装遭质疑》由: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鐵甲人GR-GIANTROBO》《Aggretsugo

上一篇:萝莉控末日!日本正式公布儿童色情法 下一篇:上坂堇粉转黑网友情绪失控 焚毁CD泄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