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女皇之刃 Grimoire:明年1月发售

女皇之刃 Grimoire:明年1月发售

作为肉番界里程碑级其它作品,《女皇之刃》自从诞生以来就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侵陵。而近日官方宣布:OVA动画《女皇之刃 Grimoire》将于来岁1月29日正式发售。

《女皇之刃 Grimoire》明年1月发售

《女皇之刃 Grimoire》明年1月发售

除了颁发发售动态之外,官方还为我们带来了作品的声优名单。个中亚莉西亚由大西沙织(《在地下城寻求重逢能否搞错了什么》艾丝·华伦斯坦)配音、泽拉由石上静喷鼻香(《下流梗不存在的昏暗世界》华城绫女)配音、塞藤由日笠阳子(《打工吧!魔王大人》游佐惠美)配音、斯诺霍华德由木村珠莉(《黑箱》宫森葵)配音。思索到作品自身的性质,置信听到女声优的娇喘声应该不行问题。感喜好的名人们可以等候一下了!(腾讯动漫频道11月28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女皇之刃 Grimoire》明年1月发售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女皇之刃 Grimoire:明年1月发售》由:

  本文来源于:卡通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女皇之刃/女王之刃O》《女皇之刃

上一篇:少女与战车:剧场版新特典公布 下一篇:卧底大会?网曝柯南:新剧场版内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