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手游Fate/Grand Order:下载量突破300万

手游Fate/Grand Order:下载量突破300万

《Fate》系列多年来拥有着极度高的人气,而官方此前推出了RPG手游《Fate/Grand Order》,而且同样激起了无数的话题。近日依照官方动态:今朝游戏的下载量已经打破300万。

手游《Fate/Grand Order》下载量突破300万

为此,官方还专门筹备了一张金闪闪的贺图,上面写着“啊哈哈哈,跪舔吧杂种们!就赐赉你们包括本王产业的荣誉吧!”这也切实其实吻合脚色的特性,而本次官方还将推出“300万下载打破庆祝举止”,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手游《Fate/Grand Order》由奈须蘑菇负责撰写脚本,由DELiGHTWorks负责建筑,武内崇等逾越40名插画师将奇特加入个中。游戏的后台故事将连续“圣杯战争”展开,是“关于一个取回将来的故事”。在之前的作品中浮现过的Saber、贞德等知名脚色乡村在《Fate/Grand Order》中再次浮现。

  《手游Fate/Grand Order:下载量突破300万》由:

  本文来源于:成人推荐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Otomate Records角色CD发售 3名声优访谈 下一篇:白箱:官方宣布将推出新企划项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