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宽叔第二?摸索吧!部活剧:导演宣布辞职

宽叔第二?摸索吧!部活剧:导演宣布辞职

凭仗轻松的作风和幽默的人设吸引了不少不雅观众眼光的TV动画《试探吧!部活剧》今朝正在播出第三季的动画。然而近日作品导演石馆光太郎倏忽宣布将辞去导演职务。

宽叔第二?《摸索吧!部活剧》导演宣布辞职

为此,石馆光太郎也揭橥了自身的言论:

今朝《试探吧!部活剧》第八集已经播出竣事了。可能已经有人从字幕上发现了问题吧。当然而今系列动画还在播出当中,然则从5月20日入手下手,我辞去了导演职务。

关于因由,我不想在这儿解释。

当然我这小我比拟率性和小我主义,然则仍旧第一次在动画播出进程当中自行取销导演职位。

对于支撑作品的列位粉丝们,让巨匠耽忧了,对此极度负疚。

然而,不仅是剧情,包罗编集的声音等内容都是在良久之前就已经做到最后一集了,而且我也对于分镜、画面演出等作出了指挥(当然只生活了一半),因此剩下来的即是对于截止日之前的废品进行微调、加上SE&BGM等工序罢了了。

(略)

对于我这种不负责任的举止,极度负疚。以这样的形式摒弃任务,我小我也觉得很遗憾。尔后关于这部作品,我已经是局外人了,但仍旧请巨匠连续为《试探吧!部活剧》加油吧。

《试探吧!部活剧》告诉的是平凡的高中里平凡的部员们的生产故事。“我的特性”是什么?“我的归处”又是什么?故事中的少女们为了探究这些难以界说的问题,为了实现“不太一样的高中生产”而残杀,而且在人情世故当中逐步生长。这部作品充溢实践感,属于描写芳华高中社团举止的悲剧。令人感慨不安的是,石馆光太郎此前不单仅是负责了导演任务,他一人还承办了故事原案、系列形成等方面的事务。而此前碰见相同问题的,生怕还要追溯到山本宽的《恶运星》了。那么这一事变究竟结果会有若何的生长呢?腾讯动漫也将连续存眷!

  《宽叔第二?摸索吧!部活剧:导演宣布辞职》由: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胡乱说话?声优梶裕贵官网突然关闭 下一篇:粉丝为要求数码宝贝:换人设发起署名活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