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宽叔“紧急通知”宣布从推特隐退

宽叔“紧急通知”宣布从推特隐退

在东洋动画业界响动一直的动画导演山本宽最近几天又有大往事爆出。他在三月十二号黎明的推特上揭晓了一系列留念311东东洋大地震的内部实质意义后,突然以“紧密奉告”为题宣告了一段推文,刊发本人的推特账号尔后将不再由自个儿应用。由于宽叔此前每常在推特上跟粉丝以及喷雾器“相互作用”,有时候分被人嘲笑“动画制作再忙也不忘刷推特”,故而这次的音信也导发了不少人的论说。

 宽叔“紧密通告”宣告从推特隐退

全文如下所述:

间隔大地震曾通过来三年了,关于我而言,应用Twitter这件事也总算告一段落。故而我将维持这个账号。当然并非说删去账号,而是从今以后交付Ordet的办公担任职务的人来治理。从这个时候起没得法法奉复大家的推文了,然而大家如果@我的话,我仍然会看一下子的。突然奉告这个音信非常对不起,还请大家可以理解。

然而关于这一音信,东洋网友联想至此前他也累次表示意思要在业界隐退,但最后仍然卷土重来。故而这位不愿寂寞的动画人是否实在从这个时候起维持一个交流的平台,也仍然个问号。当然,如果宽叔实在能从这个时候起静下心来分心制作动画,关于粉丝来说倒也不是好管闲事。

相关动漫:

上一篇:春新番剑灵:网游正式登陆日本 下一篇:百合向同人杂志萌芽:即将创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