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TV版曝光PV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TV版曝光PV

云田晴子漫画代表作《昭和元禄落语心中》TV动画版将于2016年1月播出,而今本作曝光了PV第1弹和主题曲谍报。主题曲由林原惠演唱,椎名林檎担负建筑人,负责作词、作曲和编曲的扫数任务。

起首,此次曝光的PV第1弹引见了故事的初阶和重要脚色。关智一出演的与太郎,石田彰出演的有乐亭八云,山寺宏一出演的助六,小林优出演的小夏,以及为本作演唱主题曲的林原惠出演的みよ吉都在PV中各有一句台词。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TV版曝光PV

(林原惠)

其次,林原惠演唱的主题曲是一首以奇奥女性みよ吉为焦点创作的歌曲。建筑人椎名林檎说:“这首歌透露表现了みよ吉的人生中的某3分钟。”关于这首歌的详细谍报以后将陆续黑暗。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TV版曝光PV

(椎名林檎)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告诉囚徒与太郎在慰问会上看到八云的落语表演后惊艳不已,出狱后厚着脸皮向八云拜师学艺,没想到真的入门了,然则入门后的学艺生产与他想象中却不太一样。本作曾入围“漫画大奖”、“手冢治虫文化奖”、“讲谈社漫画奖”等良多奖项,口碑相当好。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TV版曝光PV

此次TV动画版的建筑威望与此前推出的OAD一样,监督仍旧是畠山守,系列形成为熊谷纯,脚色设定为细居美恵子,落语监修为林家しん平,动画建筑公司为Studio DEEN。出演声优有石田彰、关智一、山寺宏一、小林优、林原惠美等。(腾讯动漫频道10月7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TV版曝光PV》由: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昭和元禄落语心中》《昭和物语

上一篇:蓝宝石王子:音乐剧视觉图公开 下一篇:LL:5周年演唱会影碟获O榜冠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