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昭和元禄落语:与太郎放浪篇预告片

昭和元禄落语:与太郎放浪篇预告片

曾被收录在漫画《昭和元禄落语心中》第7卷和第8卷专程版中的OAD《与太郎放浪篇》导演剪辑版将从2015年12月26日至2016年1月8日在新宿剧院,2016年1月2日至1月8日在心斋桥剧院上映。而今预告片已经颁发。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正在加载... < >

作为TV动画《昭和元禄落语心中》的前置之作,《与太郎放浪篇》导演剪辑版将OAD的前后篇整理成了一部,并增加了剧院用的音响结果,让不雅观众有在现场听落语的“临场感”。

《昭和元禄落语》与太郎放浪篇预告片

其它,此次除了颁发《昭和元禄落语心中》的最新预告片之外,还披露了椎名林檎和林原惠联手打造的主题曲《薄ら氷心中》,并宣布将在2016年2月24日发售这部动画的蓝光碟和DVD第1卷。在数目限止版的第1卷中,收录有《与太郎放浪篇》导演剪辑版、OAD完成披露先行上映会的摘要映像,以及由小林优和サンキュータツオ出演的揭示落语精髓的映像特典《落语探访》。其它,限止版第1卷还包括了全新广播剧《落語な日々》和印有声优留言的插画。

《昭和元禄落语》与太郎放浪篇预告片

TV动画《昭和元禄落语心中》依照云田晴子原作的同名漫画改编,故事发生在落语枯萎死亡的昭和元禄时期,重要描绘了落语的传承以及落语家之间的纠葛。孤高的学名人有乐亭八云、以及硬要拜其为师的与太郎、被誉为“旷世的名士”的八云的盟友助六的遗腹子——由八云供养长大的小夏等充溢个性的脚色都将在本作中登场。

《昭和元禄落语》与太郎放浪篇预告片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昭和元禄落语:与太郎放浪篇预告片》由: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昭和物语》《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上一篇:1月番最弱无败的神装机龙:新PV公开 下一篇:娇喘!百武装战记:公开宣传片与视觉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