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点赞!网曝荒木飞吕彦拒绝松本润出演JOJO:男主

点赞!网曝荒木飞吕彦拒绝松本润出演JOJO:男主

继往年5月日媒传出山崎圣人将主演《JOJO的奇奥冒险》真人片子后,近日日本niconico网站上又有爆料称荒木飞吕彦老师为了贯彻自身对作品的信念,刚烈弃用松本润,引得杰尼斯盛怒。

点赞!网曝荒木飞吕彦拒绝松本润出演《JOJO》男主

早在2011年时,推特上就传出过杰尼斯知名偶像小我岚的成员松本润将在《JOJO》真人版片子中扮演男副角空条承太郎的动态,然而听说并没有成真,随后不明晰之。事实上,连年来杰尼斯明星出演漫改片子长短常普及的气象,譬喻杰尼斯明星山田凉介主演了《谋害课堂》真人片子,今朝正在拍摄《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片子;由杰尼斯明星生田斗真主演的漫改片子《奇奥 THE TOP SECRET》将于往年8月上映。因此松本润要出演《JOJO》真人片子并非只是不靠谱的听说。

点赞!网曝荒木飞吕彦拒绝松本润出演《JOJO》男主

爆料称,杰尼斯曾积极敦促松本润出演《JOJO》3部的男副角空条承太郎一事,然则作者荒木飞吕彦老师透露表现:“男副角身高195cm,不妥善松本演。”说什么也差异意让松本润出演。杰尼斯为此相当盛怒,据杰尼斯的内部人士泄漏,荒木飞吕彦老师的放弃,让松本润错失落了事业更上一层楼的绝佳机遇。这位内部人士透露表现:“漫画真人版可以衍生良多续篇,只要做了一部,之后就可以量产良多部。譬喻可以像《浪客剑心》、《杀戮都市》那样,拍成前后篇。一旦被选中出演副角,该系列相关的任务也会接连不断。总之,可以取得良多所长。人气和知名度都极度有保障的《JOJO》必然会大卖,虽然也必然会系列化出良多部。然则松本润本被反对对杰尼斯来说是莫大的辱没。杰尼斯的势力可以掌控电视台,但掌控不了片子业界。”

点赞!网曝荒木飞吕彦拒绝松本润出演《JOJO》男主

这位杰尼斯内部人士的话相当惊心动魄,同时也道出了当下漫改片子横行的因由。只要有人气的原作保底,岂论拍成什么样都能赢利,并且不仅拍一部还能拍良多部,出演副角的演员可以借此取得各类各式的任务机遇。对于杰尼斯这样势力庞大的日娱圈大鳄天然也急于在漫改片子的市场中分一杯羹,连年来积极采购杰尼斯明星出演漫改片子,没想到却在荒木飞吕彦这里碰了一鼻子灰。这里必需对荒木飞吕彦老师的放弃原则、贯彻对作品的信念和至心点一个强力的赞!

  本文来源于:热血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歌声代表全世爱,历年魅力歌姬盘点 下一篇:日本网友推测凉宫春日:第3季或将来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