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曝绫波丽、明日香被eva:导演潜规则?

网曝绫波丽、明日香被eva:导演潜规则?

《我的女神》藤岛康介迎娶知名美男Coser,并且是上车再补票的动态颤抖了整个动漫圈,让《皇家国教骑士团》漫画家平野耕太与“搞怪名人”插画家岸田梅尔爱慕不已,还鼓动勉励了大批动漫迷采办手绘板,画得出名了有妻子!另一方面,《新世纪福音兵士》导演庵野秀明的坎坷情史再次被挖了出来,用来证明不是每个巨巨都能像藤岛康介过得那般润泽津润的。

网曝绫波丽、明日香被《eva》导演潜规则?

上午网曝庵野秀明追过《犬夜叉》桔梗的声优日高方法被谢绝,下昼就有人重翻《新世纪福音兵士》开播时的黑幕,事先庵野迷上了全体重要女声优,一个接一个地广告,吓得巨匠花容失落色。起首是向配绫波丽的林原惠广告,其次是配葛城美里的三石琴乃,但这两位女声优性情倔强,就算是动画导演都难以让她们就范。庵野倒也想得开,很快就摒弃了。最后,庵野将方针锁定在事先最年老的宫村优子身上,她即是明日喷鼻香的声优。

事先,庵野对宫村有着不为寻常的执着,就算任务以外也每每打德律风给对方,每每约宫村出来。宫村一入手下手还很无奈,但开初徐徐意识到危险了。在1997年的剧院版中,碇真嗣看着明日喷鼻香的胸部自慰一幕被以为是庵野对于得不到三石、宫村的升华行为。但岂论若何,2002年时,庵野秀明终于取得了自身的幸福,娶到《任务狂人》《恶女花魁》的作者安野梦洋子。

  本文来源于: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全程高能!梦工场魔发精灵:首曝中文预告 下一篇:喜大普奔!哆啦A梦:新剧场版即将引进中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