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007丹尼尔·克雷格或客串星战7:

007丹尼尔·克雷格或客串星战7:

《星球大战7:原力酣睡》无疑是一部备受存眷的片子,该片导演J·J·艾布拉姆斯以至接到良多大牌影星的德律风,只求能在该片出演以至只是演个主角也无妨。曾经有传言说英国影星西蒙·佩吉和丹尼尔·克雷格都有在《星战7》里出演,不外西蒙·佩吉曾对此否定。

007丹尼尔·克雷格或客串《星战7》

那么丹尼尔·克雷格呢?这位以扮演詹姆斯·邦德而被影迷熟知的影星或许很有可能浮现在《星战7》中,只是影迷很可能认不出他来。

近日,西蒙·佩吉在伦敦出席《Man Up》的首映时,被记者问起他能否会加入《星际7》,西蒙·佩吉说:“不,我不是星战迷,然则丹尼尔·克雷格是。”随即他补充道,“我不该该说这些。”

或许我们可以在《星战7》的蓝光碟花絮中找到“邦德”的身影。《星战7》将于2015年12月18日在北美上映。

  《007丹尼尔·克雷格或客串星战7:》由:天使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龙珠2008年最新OVA归来!悟空和他的朋友们》《哆啦A梦剧场版2009大雄的新宇宙开拓史》《草莓100%》《鲁邦三世2005:天使的策略》《星球大战-克隆战争2008第1季

上一篇:猎鹰叉骨亮相!美国队长3:片场照爆光 下一篇:本周动画光碟销量榜 变化不大延续上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