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史上最豪华阵容!手游梦王国与沉睡的100王子:将动画化

史上最豪华阵容!手游梦王国与沉睡的100王子:将动画化

由日本GCREST公司启示的女性向手机游戏《梦王国与酣睡的100王子》日前宣布将动画化,2017年推出短篇动画,2018年推出TV动画。

史上最豪华阵容!手游《梦王国与沉睡的100王子》将动画化

《梦王国与酣睡的100王子》是由日本GCREST公司启示的女性向手机游戏,于2015年3月登岸安卓和IOS两大平台,今朝已在我国枯萎死亡了国服。该游戏不仅连系了休闲、收罗、养成、卡牌等诸多元素,并且尚有纠集了铃村健一,保志总一朗,宫野真守,鸟海浩辅,铃木达央,梶裕贵,森久保祥太郎,樱井孝宏,山下大辉,浪川大辅等101位日本公民级声优的超豪华威望,插画由日本顶级画师作画,上百位王子梦幻登场。

史上最豪华阵容!手游《梦王国与沉睡的100王子》将动画化

史上最豪华阵容!手游《梦王国与沉睡的100王子》将动画化

这样威望豪华的游戏动画化极度有看点,是不是100位王子乡村帅气登场呢?若何每位王子都登场,故事要若何编呢?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少女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史上最强弟子兼一暗之袭击》《史上最强弟子兼一OVA》《史上最强弟子兼一》《史上最强弟子兼一 OVA

上一篇:人生赢家!女声优福井裕佳梨与动漫运营公司社长结婚 下一篇:真爱粉!爱尔兰男子制史上最强蝙蝠侠盔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