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排球少年!!:累计发行量突破1800万

排球少年!!:累计发行量突破1800万

自从2012年入手下手漫画连载、而且被改编为TV动画播出之后,《周刊少年JUMP》的人气举止作品《排球少年!!》就引爆了惊人的人气。而依照官方的最新动态:本作品的累计刊行量已打破1800万册。

《排球少年!!》累计发行量突破1800万

这个动态是在官方对于作品舞台剧进行宣传时颁发的。因为今朝单行本恰恰是发售到18卷,这也意味着本作品实现了“匀称每卷100万册”的豪举。这也毫无疑问地令《排球少年!!》成为了连年来的大卖作品,置信粉丝们听到这个动态也会极度开心吧?而究竟结果《排球少年!!》将来会达到若何的高度呢?腾讯动漫也将连续存眷。

《排球少年!!》累计发行量突破1800万

本作品是由日本漫画家古馆春一作画的漫画。作品的舞台设定在了被誉为“没落的强豪--无法遨游的乌鸦”的乌野高中。自小希望成为超卓排球选手的西崽公·日向翔阳在此同队友们一起努力,面临各路劲敌创议挑战。TV动画是Production I.G负责建筑,而村濑步、石川界人等知名声优领衔配音威望。(腾讯动漫频道11月16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排球少年!!》累计发行量突破1800万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排球少年!!:累计发行量突破1800万》由: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排球少年 第二季》《排球少年

上一篇:全民投票!哪部动漫作品最能代表日本? 下一篇:百合的春天!樱Trick:将发蓝光BOX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