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岸本人气王!多名JUMP作者参观火影展

岸本人气王!多名JUMP作者参观火影展

在漫画了却之后,环绕《火影忍者》的话题却一直没有完毕。今朝正在进行的“火影忍者展”即是个中的代表。而近日依照漫画家浅田弘幸爆料:包罗鸟山明、井上雄彦以及尾田荣一郎等都来到展厅观赏。

岸本人气王!多名JUMP作者参观火影展

浅田弘幸@asadercover

先日、手塚賞審査会の後、作者の岸本斉史さんと共に、

鳥山明さん井上雄彦さん尾田栄一郎さん…編集の方々と

開催中のNARUTO展へ。ムービーを観た後、思わず皆鼓掌。

原画沢山で見応え半端なし。国を代表する岸本さんの大仕事に感服した夜でした。

“前若干天,在手冢奖审查会完毕之后,鸟山明、井上雄彦、尾田荣一郎……尚有列位编辑随着作者岸本齐史一起观赏了正在举办的火影忍者展。在看完视频之后,巨匠禁不住集体拍手。而对于原画的强烈应声也不是闹着玩的。这一个夜晚,让人深刻体味到了岸本这位代表国度的漫画家所作出的杰出努力。”

对此,网友评价说:“这个威望太豪华了吧?”“岸本跟尾田关连真心好啊。”“是不是尚有没被提名的久保带人?”“空知猩猩也混进去了吧?”“富坚呢……”而有关《火影忍者》的更多动态,我们也将继续存眷。

  《岸本人气王!多名JUMP作者参观火影展》由:天使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服装决定是否前途!日媒揭露职场的服装奥秘 下一篇:明治东京恋伽:花儿随意开:推出广播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