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富坚×岸本对谈将登陆JUMP GIGA:创刊号

富坚×岸本对谈将登陆JUMP GIGA:创刊号

集英社旗下JUMP系漫画杂志将于7月20日推出增刊杂志《少年JUMP GIGA》的创刊号,日前该创刊号颁发了最新预告,个中漫画家富坚义博与岸本齐史的对谈极度值得存眷。

富坚×岸本对谈将登陆《JUMP GIGA》创刊号

《周刊少年JUMP(以下简称:少年JUMP)》是日本三大少年漫画杂志的领头羊,在业界拥有着不成晃动的垂老位置。而集英社也从很早就入手下手以《少年JUMP》为中心,打造了一个庞大的 Jump 系漫画杂志体系,为各个年齿层的读者供应愈加多元化的作品。这次推出的新增刊杂志《少年JUMP GIGA》其实上是由《少年JUMP NEXT!!》改名而来的杂志。事实上,《少年JUMP NEXT!!》此前已经阅历过2次改名,今朝是第3次改名。这也是《少年JUMP》为了应对而今市场低迷的状况所采用的战略,从预告看内容也极度精彩。

富坚×岸本对谈将登陆《JUMP GIGA》创刊号

创刊号中除了黑暗尾田荣一郎老师为《帆海王》剧院版加画的脚色外,最值得注方针即是富坚义博×岸本齐史的专程对谈,此次对谈中两位老师还将回复在交际网络上收罗到的读者提问,内容相当充足,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该对谈。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推荐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戴上就能变路飞!航海王:面具帽子开售 下一篇:日本豪斯登堡公园推出寻找风车高达活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