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岸本、矢吹加盟 乌龙派出所:特别刊即将发售

岸本、矢吹加盟 乌龙派出所:特别刊即将发售

在《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上连载的人气漫画《乌龙派出所》往年迎来了连载四十周年。为了留念四十周年《乌龙派出所》将于8月16日刊行专程刊《乌龙JUMP》。

岸本、矢吹加盟 《乌龙派出所》特别刊即将发售

《乌龙派出所》自1976年到而今一直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并且一次都没有休刊过。《乌龙派出所》是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连载最多回数的少年漫画,至今仍连续刷新连载回数的吉尼斯世界记实,总发卖量逾越一亿五千万本。除了漫画之外,《乌龙派出所》的动画、电视剧、真人版片子、游戏等在日本也有很高的人气。此次刊行的留念刊《乌龙JUMP》中《JUMP》的人气漫画家岸本齐史(《火影忍者》)和矢吹健太朗(《出包王女》)将会亲自执笔画出《乌龙派出所》的故事,在这两位笔下《乌龙派出所》的脚色会施展出什么纷歧样的魅力呢?泛博粉丝都专程等候啊!荒木飞吕彦(《JOJO的奇奥冒险》)、尾田荣一郎(《帆海王》)、河下水希(《草莓百分百》)、松井优征(《谋害课堂》)等浩繁《JUMP》旗下的知名漫画家还将为这本专程留念刊绘制留念版海报。

此次《乌龙派出所》的专程企划灵感源自此前《乌龙派出所》和《龙珠超》的协作,此次的杂志售价5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2元)。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bl动漫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再也无法直视黄瓜和棒棒糖了!美国AV女优都玩过这些 下一篇:不出雷姆款差评!山寨从零开始:的飞机杯引热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