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工作就输了!双叶杏名言服装7月发售

工作就输了!双叶杏名言服装7月发售

在人气动画、游戏《偶像巨匠 灰女士女孩》中登场的脚色双叶杏的“名言甚平”将于7月上旬由二次元COSPA发售。价值为不含税7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05.6元)。

《偶像大师 灰姑娘》双叶杏名言甚平发售

《偶像大师 灰姑娘》双叶杏名言甚平发售

“甚平”是一种日本的传统衣饰,但凡为男性或者儿童在炎天所穿的居家服,全名是“甚兵卫羽织”。此次推出的双叶杏名言甚平有L码和M码两种巨细,颜色为深蓝色,正后面都印有双叶杏的座右铭。个中,正面左胸前印的是“版税生产(印税生产)”,劈面印的是“任务就输了(働いたら負け)”。

双叶杏在原作中是一个以懒惰为萌点的妹子。她成为偶像的念头即是希望以后能靠版税养活自身,不消再做其他任务了。“任务就输了”也是她真实的人生立场。凭仗着这股子懒劲竟然也吸引到大量粉丝追随,喜欢双叶杏的配头们可以存眷一下。

顺带一提,其实双叶杏的名言甚平在往年3月举行的漫展“Anime Japan”中就发售过一次,样式与此次的甚平类似,只不外颜色是灰色的,在漫展中就已经完售,漫展完毕后尚有良多粉丝前来讯问,由此可见这款甚平有何等抢手了。COSPA的相关人士透露表现,“任务就输了”的相关周边是《偶像巨匠》中卖得最好的,并且此次推出的甚平极度妥善巨匠闲在家里的时辰穿。

  《工作就输了!双叶杏名言服装7月发售》由: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这个男子从事魔法工作》《鲁邦三世2月特别篇:最后的工作

上一篇:明治东京恋伽:花儿随意开:推出广播剧 下一篇:OVA强袭魔女 Vol.3:新特典 4DX上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