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龙王的工作:广播剧声优名单正式公布

龙王的工作:广播剧声优名单正式公布

此前由黑鸟士郎执笔、しらび作画的轻小说作品《龙王的任务》曾经宣布了将推出广播剧的好动态。而近日,官方正式颁发了本次广播剧的声优名单。

《龙王的工作》广播剧声优名单正式公布

个中,九头龙八一的声优是内田雄马,作为声优·内田真礼的弟弟,雄马连年来凭仗《高达创战者TRY》高坂雄马、《课堂☆危急》雾羽渚等脚色逐渐确立了自身的位置,本次担纲本作品,其透露表现也值得等候。

雏鹤爱的声优为日高里菜,她的代表作品为《邪术禁书目次》最后之作、《妖狐×仆SS》黑鬼院寒冷蝶等;空银子将由金元寿子出演,看过她配音的《侵陵!乌贼娘》乌贼娘、《我女友与莫逆之交的惨烈修罗场》秋筱姬喷鼻香等脚色的人应该乡村对她产生好感;水越澪由出演过《LoveLive!》小泉花阳的久保由利喷鼻香配音;贞任绫乃的声优是桥本千波(《比来,妹妹的样子有点怪?》神前美月);夏洛特为小仓唯(《神的记事本》爱丽丝)。

《龙王的任务》重要是环绕西崽公·棋界最强的棋手龙王以及来到他家中的小学女生弟子们之间展开的故事。那么诸位声优究竟结果会带来若何一个剧情呢?让我们放弃存眷。

【声优名单】

九头龙八一:内田雄马

雏鹤爱:日高里菜

空银子:金元寿子

水越澪:久保由利喷鼻香

贞任绫乃:桥本千波

夏洛特:小仓唯

  《龙王的工作:广播剧声优名单正式公布》由: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秋季新番绯弹的亚里亚AA:PV第2弹公布 下一篇:点兔:第二季宣传视频 10月10日起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