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岛秀夫工作室中世纪头盔LOGO 3D化

小岛秀夫工作室中世纪头盔LOGO 3D化

小岛秀夫工作室中世纪头盔LOGO 3D化

上个月驰誉游戏建筑人小岛秀夫正式离开就事多年的老东主店东KONAMI,各自为营并把游戏任务室定名为Kojima Productions,而且和索尼杀青协作将在PS4平台上推出独有新作。

Kojima Productions的公司LOGO是一个今世科作风的骑士头盔设想,日前这个LOGO参与了3D元素,变得更为魁岸上。

小岛秀夫工作室中世纪头盔LOGO 3D化

这个LOGO设想皮相是一个灰利剑色的头盔,内部可以看到是一个骷髅头,小岛秀夫在推特上解释这个LOGO的观念:这是一其中世纪骑士的铠甲,同时也是充溢将来科技感的太空服,寄意“以最尖端技巧与启示者肉体创造新世界”。

小岛秀夫工作室中世纪头盔LOGO 3D化

当然没有了《潜龙谍影》和《沉静岭》,但天才小岛老是不会让玩家失落望,没有了KONAMI的镣铐一切会更好,期望2017年的独有鸿文能让世界惊艳吧!

  《小岛秀夫工作室中世纪头盔LOGO 3D化》由: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如龙:极:新增支线任务,全新街道商铺 下一篇:周杰伦携徒弟献唱功夫熊猫3:主题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