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悼念两个王之男人,永远的感动!

悼念两个王之男人,永远的感动!

点击观看:海贼王漫画583话

一致白胡子

王者

悼念两个王之男人,永远的感动!

无论对海贼还是海军而言,那个男人都尽对是海之王者的强大。

敌人知道他的气力,朋友知道他的仁义,“儿子”们,知道老爹的关爱。

罗杰开创了动荡汹涌的大海贼时代,白胡子维护和推动了了大海贼时代的秩序和进程。

罗杰是海贼王,白胡子则是大海上的无冕之王。

再强大的敌人和对手,都不在乎,由于“我可是白胡子!”

这就是王者的气概!

最在乎的珍宝

对无数涌向大海的海贼来说,最大的梦想和目标无非就是宝躲和权利,地位,名声。对海之王者白胡子来说,这些,都是不足挂齿的浮华虚无。

这个可以轻易拥有那些众人梦寐以求的一切的男人,最珍惜的却是“家庭”!收留那些被世界所抛弃的人,保护苦难中的弱势群体。对自己的珍宝,可以尽不犹豫用生命来保卫!

“我从你们那得到了一切,谢谢你们----孩子们!”是白胡子临终对‘儿子’们感激的话。称职的‘父亲’。不管是对刺杀自己一百多次、想借此扬名立万的艾斯,还是中了离间计、一时糊涂刺穿自己身体的斯库亚多,“老爹”都一样用“爱”和宽容来感化他们。由于,他们是他的“儿子”,哪家的孩子,没有糊涂出错的时候?

由于知道自己终极将战死沙场,对站在自己身后迟迟不肯离往的艾斯,白胡子发问:我是称职的‘父亲’吗?

艾斯跪下,磕头,大声地喊出来:您是世界上最称职的‘父亲’!

斯库亚多那满脸忏悔的泪水,不也是对这一问答无声的赞同吗?

就是在自己即将死往的那一刻,老爹仍不忘向‘孩子’抱歉:“原谅我给你们留下了不得了的‘忘八’!”

往新世界吧!看着被抓捕的‘儿子’艾斯被解救出来后,迟暮的英雄,清楚世界是年轻人的,发出了“船长最后的命令”:好好活着往新世界!

他在身后划出一道生死鸿沟,把‘孩子’们都送出生之新界,把自己和敌人留在了死之尽地,只因“新世界没有我能搭乘的船”。

对强大,凶恶,众多的敌人和对手,他威武地大吼:“你们的对手是我一个人!”如此强悍,如此豪壮,只因“我可是白胡子!”

背影

老迈的年龄和重伤的身体,给这个世界第一强的男人带来谁都无法逾越的遗憾:没能消灭强劲的敌人。但就算带着失往半边脸的重创,依然放倒了忠勇凶横的赤犬,狂妄***的黑胡子。

死往的身躯,巍巍站立,成为了一座只能仰看、难于跨越的大山!成为了一道悲壮的风景!让‘孩子’们和所有朋友都热泪盈眶,痛心疾首;令敌人和对手都心惊胆颤,肃然起敬......

在他战斗一生的身体上,有各种的、无数的创伤,却唯独在背上,没有半点“退却的伤痕”!

这是何等的辉煌!这是何等的荣耀!

白胡子老爹,您一路走好!

相关动漫:

上一篇:对于大事件后的形势往向分析 下一篇:艾斯和萨波帽子的一点点看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