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妒忌心真可怕?三森铃子被指秀合照故意撇开花泽香菜

妒忌心真可怕?三森铃子被指秀合照故意撇开花泽香菜

昨天(11月13日)人气动画《结城友奈是勇者》举行了第2次“满开祭”举止,为动画配音的女声优照井春佳、三森铃子、内山夕实、利剑泽知叶、长妻树里、花泽喷鼻香菜都出席了举止。然而举止后三森铃子上传的照片却引起了日宅的热议。

出席这次举止的女声优一共有六位,从三森铃子上传的图片里却只有五位女声优,置信巨匠很快就能发现照片中少了花泽喷鼻香菜。并且这张照片的美图遗迹也相当显着。

妒忌心真可怕?三森铃子被指秀合照故意撇开花泽香菜

在随后官方放出来的全体合照中,最左侧浮现了花泽喷鼻香菜,最右侧还浮现了其它一位妹子。而官方图并没有强加美图结果,颜值高下一目了然。

妒忌心真可怕?三森铃子被指秀合照故意撇开花泽香菜

三森铃子自身发的过渡美图照和官方照片的不同很快引起了日宅的热议,日宅们评论道:“三森铃子的图P得太过火了,她们的脸看起来都好奇怪。”“三森铃子是用软件把喷鼻香菜P失落了吗?”“有心选了张没有喷鼻香菜的合照,这是怕喷鼻香菜的仙颜让她们黯然失落色吗?”“三森铃子嫉妒心太强了,之前她由于嫉妒花守由美里的年老,共演之后推特都不回粉花守由美里。”“当然三森发了一张有心甩开喷鼻香菜的合照,但也没有因此晋升她们的颜值,P图P得太丑了。”

妒忌心真可怕?三森铃子被指秀合照故意撇开花泽香菜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成人推荐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大桥彩香大胆挑战视觉系造型 日宅表示太雷人 下一篇:童心未泯!“万磁王”穿女装与X教授出席伦敦大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