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齐神这么青春有活力?花江夏树出道单曲详情公布

齐神这么青春有活力?花江夏树出道单曲详情公布

对于不少动漫迷而言,往年7月的新番动画《超能力者齐木楠雄的磨难》都是他们切实其实每天都在存眷的中心了。而这部作品不仅剧情极度幽默,在歌曲方面同样极度好听。而作品的主题曲《芳华不惨酷》(芳华は惨酷じゃない)也博得了不错评价。近日,官方颁发了这首歌的相关详情。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芳华は惨酷じゃない - 花江夏樹 正在加载... < >

齐神这么青春有活力?花江夏树出道单曲详情公布

本次的歌曲分为两种差异的封面形式。歌手版的封面可以看到花江夏树无比光芒的形象。作为他的出道单曲,今朝的人气仍旧令我们快意的。而动画版上则是齐神站在大海的后台之下挥洒芳华的模样,这对于他的人设而言,仍旧颇感不测的呢。

齐神这么青春有活力?花江夏树出道单曲详情公布

据了解,本次的单曲将于9月7日发售,而收录的歌曲一共有2首(外加2首伴奏)。若何采办初回限止版的话,个中还会收录《芳华不惨酷》的MV视频以及花絮视频,而且MV的试看视频也已经上线。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本文来源于:动漫网站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绅士学园:作者画集GAMPUKU 眼福:工口爆表 下一篇:软如妹子!如同猫胸口一样触感的毛巾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