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DC华纳联手推出超能英雄少女组企划

DC华纳联手推出超能英雄少女组企划

近日,美国动漫巨子DC和华纳连系宣布将于往年秋季推出“DC Super Hero Girls”设想,这会是一个新的专门针对6-12岁女孩的超等女俊杰世界。不雅观众们将在电视剧、网络视频、书本,以及其他周边中看到这些女性超能俊杰。

DC华纳联手推出超能英雄少女组企划

在“DC Super Hero Girls”的世界中,我们仍旧能看到包罗奇奥女侠、蝙蝠少女、黄蜂女、毒藤女和甲士刀在内的DC漫画的女俊杰们,只是她们的年齿将以十若干岁少女的形式浮现,每个脚色都有属于自身的故事,女孩们可以看到这些作为超等俊杰的女生是若何生产,若何利用超能力以及若何定位自身的。

除华纳外,DC在“DC Super Hero Girls”中,还将与美泰、兰登书屋和乐高协作。美泰公司负责建筑可动能站立摆出俊杰POSE的玩偶,兰登书屋负责在来岁春季发布一系列关于“DC Super Hero Girls”的书刊,而乐高作为华纳的独家协作同伴,也将生活一套组装玩具来激起女孩子的想象力,希望借此赢得年老女生们的欢心。

自孩子宝的“小马宝莉”系列大红大紫以后,美国各大动漫公司都抢先推出针对女性生活群体的动漫作品,不外这些女性动漫在吸引小女生的同时,也很受男生们的青睐,“DC Super Hero Girls”或将成为大叔们下一个追逐的热门。

  《DC华纳联手推出超能英雄少女组企划》由: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DC超能妹子:年度英》《乐高蝙蝠侠大电影DC英雄集结》《BLOODC剧场版》《DC展台超人与沙赞之黑亚当归来

上一篇:夏季新番学园孤岛:曝主要角色人设图 下一篇:虐杀器官:调和:尸者帝国:年末连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