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威确认缺席圣地亚哥漫展 DC成关注焦点

漫威确认缺席圣地亚哥漫展 DC成关注焦点

此前的传言被deadline记者证实,往年圣地亚哥漫展(SDCC)上我们将不会看到漫威公司的身影。SDCC作为全美漫迷每年最火爆的嘉会,参展常客漫威的浮现总会让H大厅人满为患。

漫威确认缺席圣地亚哥漫展 DC成关注焦点

2010年SDCC上漫威祭出全“复联”威望

前若干年,漫威曾经带《复仇者同盟》主演参展激起过不小颤抖,然则旧年他们当然参展却并没有在SDCC上宣布任何重磅动态,往年完全“翘展”也并不让人专程不测。眼下的节点,漫威暂时没有专程吸引眼球的主要动态会宣布,而他们很可能会将《美国队长3》相关物料生活到比SDCC迟一个月的迪士尼年度大会D23上发布。

漫威确认缺席圣地亚哥漫展 DC成关注焦点

这样一来,往年的H大厅吸惹人气的主力天然就落在DC身上。《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平旦》《自杀小队》曝光重磅物料的可能性极度大,而一波多折的《奇奥女侠》,以至2018年的《正义同盟(上)》也有可能曝出前瞻物料。其它,福克斯的《X战警:天启》同样希望给不雅观展影迷们带来惊喜。

  《漫威确认缺席圣地亚哥漫展 DC成关注焦点》由: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漫威超级英雄大冒险之

上一篇:重装武器:加盟电击文库 格斗巅峰: 下一篇:美食漫画要在蒂芙尼吃早饭:真人日剧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