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24本全新漫画亮相 DC推创意活动“DC YOU”

24本全新漫画亮相 DC推创意活动“DC YOU”

日前,美国DC公司戳穿了一个斗胆勇敢的创意举止“DC YOU”。从6月3日入手下手,DC将为“DC YOU”推出24部个新漫画以及25部热销漫画,包罗《蝙蝠侠》漫画作者Scott Snyder和Greg Capullo,《超人》的漫画作者Luen Yang和John Romita Jr,《正义同盟》漫画作者Bryan Hitch,《蝙蝠女》作者Brendon Fletcher 和 Annie Wu等一大批杰出漫画家加入了这项举止。

24本全新漫画亮相 DC推创意活动“DC YOU”

该举止聚焦于新DC世界系列漫画书,夸大公司创造精彩漫画的责任和义务——为每个DC漫画迷而创作故事。

DC公司市场和举世经销拾掇部副总裁Amit Desai对此次举止充溢决心信念,他说:“在新DC世界里,每一位DC漫画迷们都能找到一款妥善自身的故事,妥善你的故事。”

  《24本全新漫画亮相 DC推创意活动“DC YOU”》由: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我也想第二季啊!人鱼又上钩:作者吐苦水 下一篇:三连发!Lovelive!:剧场版CD7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