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乃木坂46生驹里奈自爆热衷cos“晓之蝎”

乃木坂46生驹里奈自爆热衷cos“晓之蝎”

偶像小我“乃木坂46”成员生驹里奈蜜斯在23日,出席了在东京港区森arts center gallery举行的岸本齐史漫画《火影忍者》举止。

乃木坂46生驹里奈自爆热衷cos“晓之蝎”

生驹蜜斯在此前亲口说过想挑战cosplay,在这种场所八卦的记者虽然不会放过这个话题。当被问到想cos什么样的脚色时,生驹蜜斯回复是“晓”的蝎子。这倒出记者的意料,想不到一贯走可爱路线的她能清楚说出脚色的名字。

“由于蝎那种内外巨大的反差令人不能自休啊~带上假发,再加上化装应该仍旧可行的,值得一试。”生驹蜜斯说道。

“鸣人的发型太难搞了,我得增强修炼后才能挑战呢。”她补充道。从说话中可以看身世驹蜜斯十分喜欢鸣人。

乃木坂46生驹里奈自爆热衷cos“晓之蝎”

乃木坂46生驹里奈自爆热衷cos“晓之蝎”

举止在《连载了却留念 岸本齐史火影忍者展》中举办。生驹里奈蜜斯、搞笑艺人小岛义雄师长教师以及原大相扑手琴欧洲、鸣户亲方等一同出席。个中生驹里奈蜜斯说了对鸣人的见识:“碰见曲折时,大都人都容易摒弃。而鸣人从不泄气,接续证明自身的弱小,这份令人动容的努力也恰是他的魅力地址。”

举止现场空气生动,还上演了一场权且的“相扑大战”。参战单方的小岛义雄和鸣户亲方赌上“八代火影”之名一决胜败。小岛义雄最终不敌鸣户亲方,被高高举起,获胜方浅笑着说:“修行远远不足啊。”而惨败的小岛师长教师却苦着脸说:“吓死俺了!若何我日常平凡好好修炼成为上忍后再战的话……”

这次举止是为了留念连载数十载的《火影忍者》而举行的展览,举行日期为4月25日到6月28日。

  《乃木坂46生驹里奈自爆热衷cos“晓之蝎”》由: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乃木坂春香的秘密2》《乃木坂春香的秘密第2季》《乃木坂春香的秘密OVA

上一篇:腐女福利!血腥玛丽:广播剧CD化 下一篇:蜘蛛侠:首部动画电影定档2018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