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心在呐喊:新CM 乃木板观影落泪

心在呐喊:新CM 乃木板观影落泪

由人气动画《未闻诨名》原班人马打造的原创剧院版动画《心在呐喊》正在日本热映中。今日(9月30日)本作最新颁发了一段偶像组合“乃木板46”的成员们不雅观影落泪的新CM。

在此次的新CM中,乃木板46的成员西野七濑和深川麻衣都说“这是一部令人想哭的片子”,并且在CM中还能看到成员们坐在片子院的座位上望着大银幕真实落泪的样子。良多成员从片子的前半段入手下手就一直哭到完毕,用失落了大量抽纸。其它,乃木板46为本作演唱的主题曲《而今,我有话对或人说(原名:今、話したい誰かがいる)》单曲碟将于10月28日发售,喜欢她们的配头别忘了支撑一下。

《心在呐喊》新CM 乃木板观影落泪

原创剧院版动画《心在呐喊》由长井龙雪担负监督,冈田麿里撰写脚本,田中将贺担负脚色设想兼总作画监督,由A-1 Pictures负责动画建筑。出演声优有水濑祈、内山昂辉、雨宫天、细谷佳正等。9月19日在日本上映后,而今票房收入已经打破了5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650万元),不雅观众快意度97.4%,女性快意度96%。

《心在呐喊》新CM 乃木板观影落泪

故事告诉西崽公成濑顺小时辰由于一句话而害得家庭盘据,为了不再伤害别人,她让妖精封印了自身言语的能力,作为一名不起眼的普通女孩生产着,然则某天却被录用为“区域交流会”的执行委员,并且还成为了音乐剧的主演……(腾讯动漫频道9月30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心在呐喊:新CM 乃木板观影落泪》由: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电影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悠木碧 竹达彩奈组合新歌试听视频 下一篇:掟上今日子:日剧版高薪聘人养猫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