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乃木坂46成员观看心在呐喊:并发表感想

乃木坂46成员观看心在呐喊:并发表感想

从9月19日上映的原创剧院版动画《心在呐喊》如今已经取得6.5亿日元以上的票房了。而近日,为作品演唱主题曲的乃木坂46成员就出席了作品上映会,而且在看后揭橥自身的感慨。

乃木坂46成员观看《心在呐喊》并发表感想

■乃木坂46赏识完《心在呐喊》后的感慨

松村沙友理:“我深入地感慨到生产当中言语的主要性……当然言语会伤人,然则仍旧须要用言语传送信息啊。”

斋藤飞鸟:“这是一部由于言语而激起纷争的作品,以是让人很容易投入豪情,而且眼泪不由自主地失落下来了……”

卫藤美彩:“作品不仅说了一些美丽的任务,也展现了真实的局部,这跟我正在当偶像的脸色有所共识,因此为止思考了良多器械。”

深川麻衣:“在大约2小时的光阴里,友情和爱情的酸甜牢牢地抓住了我的心。”

西野七濑:“尽量无法说出说话,却仍旧想要站在舞台上,西崽公的举手的那种姿态太令人叹服了……”

黑石麻衣:“与其封闭着,仍旧为了流传某些讯息,张绝口发声更好啊。”

寺田兰世:“无论做什么,迈出的第一步都是很恐怖的。然则若何不踏出这一步,就没方法看到新的事物了……”

秋元真夏:“小顺身上跟我有重合的局部,我日常平凡很少说一些器械,不太愿意泄漏自身的豪情,因此不雅观看时极度有代入感。”

中田花奈:“这是一个让我多次感慨到每句话乡村带给人差异感慨的作品,因此偶像……作为一个偶像,我跟脚色产生了共识,也将豪情留情进去了。”

生田绘梨花:“我理解了人可以有良多的设法主意,无意候当然可以明白成欠好的方面,但也可以朝着好的标的目的去思考啊。”

星野南:“我觉得一个无话不谈的配头极度主要。”

高山一实:“对于我小我而言,这是一个极度爽快的终局吧……”

川后阳菜:“我再度感慨到了言语的主要性,对于作品极度激动,哭得乌烟瘴气。”

堀未央奈:“小顺懊恼的模样、那种无法说出自身设法主意的模样,让我想到了初中时代的自身……”

和田真彩:“当然看到一半想哭,不外仍旧忍住了。究竟左右尚有伙伴在,很欠好意思啊……”(腾讯动漫频道10月6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乃木坂46成员观看心在呐喊:并发表感想》由: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乃木坂春香的秘密第2季》《乃木坂春香的秘密2》《乃木坂春香的秘密OVA

上一篇:日媒解读吹响!上低音号:田中明日香魅力 下一篇:物语系列:开设“能够被女主角怒骂”网站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