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纯洁的玛利亚:作者石川雅之新连载开启

纯洁的玛利亚:作者石川雅之新连载开启

《纯粹的玛利亚》作者石川雅之的新作,将于5月22日刊行的《morning two》上入手下手连载!该作品副角的插画,已经在昨天刊行的《morning two》6月刊上黑暗。

《纯洁的玛利亚》作者石川雅之新连载开启

作为预热,漫画网站“モアイ”率先把石川老师以前编缉的超短篇漫画《Tesekkur ederim》(全一回)免费向大众枯萎死亡阅读! 2014年4月,该作品登载在讲谈社的《morning》上,当即引起巨大应声。

《纯洁的玛利亚》作者石川雅之新连载开启

除了石川老师筹算入手下手新一轮的圈钱举止外,其他作家也不甘示弱,纷纭在该杂志上排期上阵。譬喻7月有车户亮太的《フロイデ》、8月有花村YASO的《animetal》、9月有佐藤柏花的《狮子舞女孩(暂名)》,切实其实是花式视觉轰炸。专程值得一提的,是10月刊有东村明子的新连载,粉丝们,翘首以待吧!

从7月刊入手下手,《morning two》会进行改版,个中最大更动即是改为订装形式,页数也随之大幅度增加,读者可以看到更多的内容和咨询了!

  《纯洁的玛利亚:作者石川雅之新连载开启》由: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纯洁的玛利亚

上一篇:宅女是如何炼成的:广播剧CD决定 下一篇:插画家LISK微博抗议萌芽:杂志封面盗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