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纯洁的玛利亚:第1话网络先行上映

纯洁的玛利亚:第1话网络先行上映

即将于来岁一月起开播的TV动画《纯粹的玛利亚》正式黑暗了第一话先行上映会的详情,本次先行上映会和此前的有些差异,采取了网络限止先行上映的形式面向不雅观众。具体光阴为来岁1月4日(周日)21:00起(日本光阴)在BANDAI CHANNEL开播。只若何BANDAI CHANNEL的会员(无论付费会员或是免费会员)都可以加入上映会,限止最先加入的2000名不雅观众。以下为配信页,感喜好的配头可不要错过了哦。(http://www.b-ch.com/contents/feat_maria/)

《纯洁的玛利亚》第1话网络先行上映

动画《纯粹的玛利亚》改编自日本漫画家石川雅之原作的同名漫画,将于2015年1月入手下手播放。作品以中世纪的法兰西王国为舞台,告诉了在百年战争的时期,身为最强魔女同时也是圣女的玛利亚十分讨厌战争,她拥有的弱小魔力足以让纷争消失落。然而,若何她失落去了自身的童贞之身,那么届时也将失落去弱小的力气,故事由此展开。重要声优有金元寿子、日笠阳子、小松未可子、花泽喷鼻香菜、小野贤章、加隈亚衣等。

正文已

相关动漫:《纯洁的玛利亚

上一篇:大师笔下的动画之美!著名导演新海诚访谈 下一篇:PSV刀剑神域 失落之歌:原创角色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