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毁原作?纯洁的玛利亚:作者吐槽动画导演

毁原作?纯洁的玛利亚:作者吐槽动画导演

今朝连载于讲谈社刊行的杂志《good!AFTERNOON》上的漫画《纯粹的玛利亚》(石川雅之著)将于来岁1月正式开播。这是一部以中世纪的法国为舞台、环绕拥有圣母之名而且厌恶战争的少女(童贞)——魔女玛利亚而展开的幻想作品,动画版的导演将由谷口悟朗担纲。不外近日,石川雅之却在推特上吐槽说:“自从宣布由谷口担负导演之后,原作就没有什么意义可言了。”

毁原作?《纯洁的玛利亚》作者吐槽动画导演

这段吐槽发生在他跟粉丝的互动当中,具体如下:

粉丝:实践上,因为动画要开播了,老师也应该会变得忙起来吧?要注意身段……

石川:完全没有那回事。动画入手下手之后,忙起来的是动画建筑组。提及来我风闻哈,I.G的任务职员已经由于谷口师长教师的无理要求而变得狼狈万状了哦。

粉丝:也即是说,老师基本上是将作品整个扔给动画建筑职员了咯?这即是老师的立场?像是“我只供认这个声优来给这个脚色配音”之类的话也不会说了?

石川:什么整个扔给啊哈哈。请称说为“置信”。譬喻动画建筑方若何对于漫画内容指手画脚的话,我会暮气对吧?反过来也是一样的。

粉丝:也即是所谓“术业有专攻”。

石川:没错。实践上我觉得自身跟谷口悟朗导演的立场是完全差异的,而就算我们互相对对方说“你给我把这点改了!”归正也是不会有效果的吧哈哈。这也即是每小我都有自身的所长了。实践上,我在描写魔女的时辰,有一些器械是绝对不会去做的,然则谷口师长教师就能铭心镂骨地去弄。看了播出的动画后,可能会浮现一些我不克不及认同的局部,可能我也会想“别这么干啊!”不外这一点也是种乐趣吧,若何巨匠都能享受这种乐趣就好了。

粉丝:哦哦,总觉得老师很帅气呢。

石川:没那回事~只是我很纯挚地以为:自从“谷口悟朗”的名字浮现在建筑表上之后,所谓“恭顺原作”什么的也就无从谈起了哦。

正文已

相关动漫:

上一篇:人气动画白箱:将被改编轻小说 下一篇:我家的鱼干妹!干物妹小埋:动画化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