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机动警察:1:1英格伦到访日本自卫队

机动警察:1:1英格伦到访日本自卫队

近日,《机动差人PATLABOR》真人片子版《THE NEXT GENERATION PATLABOR》的建筑组携1:1的英格伦造访了日本航空自卫队。

《机动警察》1:1英格伦到访日本自卫队

《机动警察》1:1英格伦到访日本自卫队

真人版《机动差人PATLABOR》,从2014年4月入手下手,陆续放映七部短篇片子系列《THE NEXT GENERATION PATLABOR》,而重头戏是将于2015年5月1日公映的长篇剧院版《THE NEXT GENERATIONPATLABOR-京城决斗》。该片在拍摄时代取得日本自卫队(防守省、航空自卫队、陆上自卫队)的全面帮手,影片中浮现的F-2和F-15等战斗机的遨游飞翔镜头,以及遨游飞翔中的驾驶舱视角画面都是在筑城基地拍摄。

为表感谢感动之意,建筑组携等大的英格伦到航空自卫队的筑城基地(福冈县)进行造访,在基地内举办了面向自卫队队员的试映会。英格伦也趁此次探访,和F-2和F-15战斗机拍着了张难得的合照。

由漫画改编的《机动差人PATLABOR》真人片子版中,建筑组完美重现了一台8米高的98式英格伦以及二课大楼,其总投入的建筑用度高达22亿日元,一度引起了普及的存眷。从2014年4月5日上映的第一章(第0话~第1话)入手下手,至2015年1月10日止的第七章(第12话《巨大的遗产》)等先后被搬上银幕。

  《机动警察:1:1英格伦到访日本自卫队》由:青空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机动战士SEED_DESTINY》《机动战士高达:铁血孤》《机动战士高达独角兽PV》《机动战士高达V》《机动战士W

上一篇:原创动画选择扩散者:宣布将制作剧场版 下一篇:为啥这么DIAO?日网友热议京阿尼作画奥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