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黑子+小埋!?机动强袭室第八组:追加声优曝光

黑子+小埋!?机动强袭室第八组:追加声优曝光

连年来,原创动画在新番市场占据着极度主要的位置,而此前播出的《机动强袭室第八组》就激起了不少动漫迷存眷。作品从7月入手下手将开播第二季的动画,近日偷跑图片为我们曝光了追加声优名单。

黑子+小埋!?《机动强袭室第八组》追加声优曝光

黑子+小埋!?《机动强袭室第八组》追加声优曝光

个中,艾米莉亚·埃德尔曼将由田村由加莉(《运限石之门》阿万音铃羽、《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吉普莉尔)配音、镝木毬藻将由田中爱美(《干物妹小埋》土间埋)配音、阿比盖伊尔·马尔其纳斯将由新井里美(《邪术禁书目次》黑井利剑子、《出包王女》沛凯)配音、协会大人则将由速水奖(《死神》蓝染惣右介 、《Fate/Zero》远坂时臣)配音。应该说这些都是拥有着绝对代表脚色的大人气声优了,而他们究竟结果会给作品带来若何的差异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作品以一局部乡村陷入泥潭的东京为舞台,而为了应对运用“WILLWARE”的立功增加气象,第五专程公安课第三机动强袭室第八组展开了举措。

  本文来源于: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黑子的篮球 第二季》《黑子的篮球 第三季》《黑子的篮球第二季》《黑子的篮球第三季》《黑子的篮球

上一篇:在我眼里都一样!新海诚导演谈动画配音 下一篇:绅士调查!男性到底喜欢女孩穿多长的裙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