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让西尾维新写机动战士高达:剧本的话会发生哪些事?

让西尾维新写机动战士高达:剧本的话会发生哪些事?

众所周知,轻小说家西尾维新是一位创作能力极度强的作家。他的作风鲜明,笔调轻松活跃,推理故事配置得十分精彩,并且还相当高产,是广受大众欢送的日本重生代小说作家。不外他过于鲜明的小我作风在使得他的故事标识度很高之余又显得有些套路了。那么以西尾维新的作风去创作《机动兵士高达》动画的脚本的话,剧中将会发生哪些事呢?近日,日本网友就此脑洞大开地进行了一番谈判。

让西尾维新写《机动战士高达》剧本的话会发生哪些事?

1: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巨匠来说说,若何让轻小说家西尾维新来写《机动兵士高达》动画的脚本的话,会发生哪些事?

2: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男副角必然是被超等铁娘子上司随意率性使唤的衰弱懦弱男。

3: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西尾维新写的《机动兵士高达》的动画标题必然是《机物语》。

4: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对话的情节比战斗情节多良多,并且还会混入各类没用的情节把故事拖得很长。

5: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看起来像是大BOSS的脚色其实是个外强内弱的短折鬼,半路就领便利了。

6: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面临不想战斗而病倒的男主在女主“我让你揉欧派,快去战斗吧!”的规劝下去战斗。

7: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男副角不会开高达,只用言语就能实现对仇人的侵陵,战斗都是激辩。

8: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剧情再垃圾也无所谓,会把伏笔放进脚色之间又臭又长的对话中。

9: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能开高达的人都是有特殊能力的人,男副角对自身的下半身极度忠实。

10: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TV动画才播出了第1集的时辰,第2季以及剧院版的脚本就已经写完了。

看完日宅的谈判,巨匠也来说说你们以为若何让西尾维新来写《机动兵士高达》脚本的话会发生哪些事呢?

让西尾维新写《机动战士高达》剧本的话会发生哪些事?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画推荐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蔷薇少女”惊现街头 打败BOSS后竟吃炒粉庆祝 下一篇:说好的男人味呢?男性在热恋时会变成娘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