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机动战士敢达:剧场版蓝光BOX化

机动战士敢达:剧场版蓝光BOX化

收录了《机动战士敢达》(又译机动战士高达)3部戏院版动画的蓝光盘BOX《戏院版 机动战士敢达 蓝光盘 三部曲BOX》将于五月二十八号卖出。

 《机动战士敢达》戏院版蓝光BOX化

《机动战士敢达》的戏院版是在全43集TV动画的根底上,添加新银幕后重新编辑而成的戏院版动画三部曲,1981年三月至1982年三月由松竹系在东洋全国放映。这次卖出的蓝光盘BOX就是这一部作品的蓝光盘套装。

套装中总共包括8张框定版蓝光盘。除开《机动战士敢达》《机动战士敢达Ⅱ 哀·战士篇》《机动战士敢达Ⅲ 彼此遇见太空篇》和每一部的专门特地篇以外,还有2000年由全新声优阵容(部分角色保留原声优)灌音制作的“5.1ch专门特地版”。起初余下的两张鉴别是视频文件特典和材料特典,视频文件特典中收录了10周年岁念视频文件《ALL THAT GUNDAM》和30周年岁念视频文件《Ring of Gundam》《GUNDAM PERFECT MISSION》的宝贵银幕,材料特典中则收录了动画分镜和剧本等丰厚的内部实质意义。

音声特典中涵盖全新录制的感言。这个之外还有复刻版小册子3本,复刻版引见材料2张(※第一部和第3部),复刻版传单3张。起初还有收录了戏院版放映时的宝贵材料,以及办公担任职务的人伴声优访问交谈的新编小册子(预约有200页)。

这套蓝光盘BOX的价格为不含税200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1193.2元)。

蓝光盘BOX《戏院版 机动战士敢达 蓝光盘 三部曲BOX》

卖出日:五月二十八号

价格:20000日圆(不含税)

Disc1:《机动战士敢达》

Disc2:《机动战士敢达Ⅱ 哀·战士篇》

Disc3:《机动战士敢达Ⅲ 彼此遇见太空篇》

Disc4:《机动战士敢达/专门特地篇》

Disc5:《机动战士敢达Ⅱ 哀·战士篇/专门特地篇》

Disc6:《机动战士敢达Ⅲ 彼此遇见太空篇/专门特地篇》

Dics7:特典蓝光盘 视频文件特典

Disc8:特典蓝光盘 材料特典

相关动漫:《机动战士高达V》《机动警察剧场版2》《机动战士高达AGE》《机动战士SEED观星者》《机动战士高达-重力战线OVA2国王的土地,向前方

上一篇:希德尼娅的骑士:播出时段确定 下一篇:电波女:蓝光BOX特典情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