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巨人:大型逃脱游戏7月现身东京巨蛋城

巨人:大型逃脱游戏7月现身东京巨蛋城

谏山创《侵陵的巨人》与游客加入型解谜游戏“真实逃走游戏”连系企划推出的新企划“逃出被巨人围困的游乐土”将于7月18日在东京巨蛋城启动。然后7月24日将转移到大阪“ひらかたパーク”连续举行。

《巨人》大型逃脱游戏7月现身东京巨蛋城

“逃出被巨人围困的游乐土”的会场是一个被可怕巨人围困的游乐土,玩家会碰见《侵陵的巨人》中的登场脚色,而且在他们的提示下破解谜题,最终逃出游乐土。而今举止的宣传图已经黑暗,全身涂红、目露凶光的巨人极度震撼。有胆子的配头们可以存眷一下此次的举止。门票从5月9日入手下手在“e+”等购票网站上发售。

顺带一提,旧年《侵陵的巨人》和“真实逃走游戏”连系企划的“从某城塞都市逃走”举止已经在日本天下9个处所顺遂举行,带动人数高达6万2000人以上,并且尚有良多游客都穿上了COSPLAY的装扮加入。

最后,即将于翌日(4月9日)发售的《侵陵的巨人》单行本第16卷的书腰上登载了一道谜题。顺遂破解谜题的人就可以加入抽奖,总共会抽出52组共104名恶运读者免费加入“逃出被巨人围困的游乐土”举止。

  《巨人:大型逃脱游戏7月现身东京巨蛋城》由: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进击的巨人OAD》《绿巨人大战金刚狼》《矮人和巨人秘密房间》《进击的巨人》《星球绿巨人

上一篇:暗杀教室:动画版对谈 监督×剧本(上) 下一篇:魔导士候补生:换声优 佐土原香织退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