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巨人中学校:乐队“No Name”将在现实出道

巨人中学校:乐队“No Name”将在现实出道

从10月入手下手,改编自人气漫画《侵陵的巨人》的恶搞性质动画《侵陵!巨人中学校》就正式跟巨匠晤面了。而官方近日宣布将在12月16日发售新脚色歌《跪け 豚共が》,并宣布片中乐队“No Name”将在实践出道。

《巨人中学校》乐队“No Name”将在现实出道

“No Name”是在作品内中以蒙面形象登场的乐队组合。除了12月的脚色歌外,来岁1月20日还将有一首标题不决的脚色歌登场。而在商品信息上,该乐队的歌手名字是“利×尔from No Name”,因此实践当中担负主唱的天然即是声优·神谷浩史了。

其它在《跪け 豚共が》CD中还将有原创广播剧,可以听到跟动画本篇差异的巨人中学的故事。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

《侵陵!巨人中学校》是从2012年入手下手连载于《别册少年Magazine》上的漫画作品。故事发生在巨人与人类奇特相处的一所学校中,厌恶巨人的艾伦将与巨人之间迸发出若何的故事呢?(腾讯动漫频道10月21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巨人中学校:乐队“No Name”将在现实出道》由:zero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铁巨人》《绿巨人大战金刚狼》《宇宙的巨人希曼》《进击!巨人中学校》《进击的巨人

上一篇:电击文库 FCI:实体游戏包装图公布 下一篇:手游女友:新追加声优&人设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