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名导童心下神坛 圆梦巨人:票房刚及格

名导童心下神坛 圆梦巨人:票房刚及格

10月14日,由世界驰誉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的动画片子《圆梦巨人》在中国大陆上映。同影片上映前铺天盖地的好评相比,《圆梦巨人》这若干日在票房方面上的透露表现却有些不如人意。上映2天,《圆梦巨人》票房造诣累计为6045万人平易近币。业内子士透露表现,这个造诣只能说刚合格。

名导童心下神坛 《圆梦巨人》票房刚及格

业内子士透露表现,对于斯皮尔伯格这部充溢童心童趣的作品《圆梦巨人》而言,两天6045万元人平易近币的这一造诣以及今朝略显清淡的口碑,对斯皮尔伯格来说算得上是“走下神坛”。不少人坦承,上半年《奇幻丛林》等作品的优异透露表现让人们对《圆梦巨人》等候值太高。不外,一些说明人士猜想,估量到下周二,《圆梦巨人》就将打破亿元大关。

《圆梦巨人》是大导演斯皮尔伯格时隔五年,从新与中国不雅观众晤面的匠心巨制,改编自罗尔德·达尔为留念自身7岁夭折女儿苏菲而写的童话小说《好意眼儿巨人》。故事告诉了小孤儿索菲碰见一位喜欢收罗好梦的“好意眼儿巨人”,并为了阻止其他巨人吃人联手回护人类世界的故事。

名导童心下神坛 《圆梦巨人》票房刚及格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漫迷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太邪恶了!日本打算用女高中生来拯救社会! 下一篇:工口拯救手办 赫斯提亚被爆露点后人气爆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