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进击的巨人:OP单曲销量破17万张

进击的巨人:OP单曲销量破17万张

《进攻的巨人》OP单曲销量破17万张

根据最新一周Oricon的计数机密显露,人气动画《进攻的伟人》上以星期卖出的片头曲单曲《向自在进攻》本周还是获得了周长幼次序第一0位,由此完成了延长下去三周进入了TOP10!销量以前突破17万张!

由此,《向自在进攻》的总销量以前插身21百年动画歌曲销量的第三位!上头请看21百年动漫歌曲最新名次:

【2000年现时动画歌曲销量】

*1位2009年191,599枚(首周*66,910枚)Don"t say "lazy"(轻音)

*2位2002年173,894枚(首周*34,390枚)あんなに一緒だったのに(高达SEED)

*3位2013年172,779枚(首周129,110枚)向自在进攻(伟人)

*4位2007年171,756枚(首周*65,907枚)拿去吧!海员服(侥幸星)

*5位2009年167,898枚(首周*61,608枚)Cagayake!GIRLS(轻音)

*6位2013年165,417枚(首周115,074枚)Preserved Roses(反动因)

*7位2005年156,172枚(首周*81,205枚)君は僕に似ている(高达SEED)

*8位2010年154,761枚(首周*80,272枚)My Soul,Your Beats!/Brave Song(Angel Beats)

*9位2010年148,521枚(首周*83,400枚)GO!GO!MANIAC

10位2006年147,303枚(首周*32,499枚)涼宮ハルヒの詰合(凉宫)

11位2010年136,679枚(首周*87,397枚)NO, Thank You!(轻音)

《向自在进攻》卖出首周销量便高达12.9万张,间接按F5新百年以来动画歌曲初动销量的记述,而现在刚才满三周,便以前在总销量向上入了前三。照这种趋上进来,昔年年内想必就能超过下边的两首曲目变成总销量第1。

《向自在进攻》这张单曲涵盖了《进攻的伟人》的第1片头曲《红莲的弓矢》和第二片头曲《自在之翼》。作词作曲以及编曲均由Revo充当,初回框定版定价为1800日圆(到现在为止出售的全是初回框定版,参照折头价15十六号元),普通版定价为1200日圆。

《进攻的伟人》是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家谏山创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在讲谈社《别册少年Magazine》刊物开始发行号上起头连载。如今《进攻的伟人》原作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的发行量以前突破2000万册,周边企划越来越多,家用机游戏也已进入了企划阶段。伟人的蓬勃发展还在一直扩大。萌系之外的作品在当代能创造这么优良的成绩,实属不值为奇。

故事简介:这个世界里,存在一种名为“伟人”的人的总称死敌,专门猎食人的总称。为此人的总称只得造起高墙将本人围在外不熟悉活。不过即使这么,伟人跟原来一样会侵入国至人的总称的畛域。人客公艾伦·耶格尔在十岁时亲眼看到了许多人乃至于本人妈妈被伟人杀害的炼狱事物样子,原先还因本人那下落不明的爸爸获得了伟人之力。怀着对伟人无以描写的恨意,退出憧憬以久的考察兵团。由此,故事便正式起头了。

相关动漫:《进击的巨人OAD》《进击的巨人》《进击的小学生》《进击的巨人剧场版后篇》《进击!巨人中学校

上一篇:剧场伤物语:再次撤销上映日程 下一篇:佐藤顺一全力愚少女行动: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