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木村良平出演少女漫最后的游戏:广播剧

木村良平出演少女漫最后的游戏:广播剧

天乃忍人气少女漫画《最后的游戏》最新单行本第8卷将发售附广播剧CD的特装版,发售日为6月5日,出演声优威望和广播剧内容均已颁发。

木村良平出演少女漫《最后的游戏》广播剧

《最后的游戏》的故事告诉,自从转学生九条美琴浮现后,创痍满目的男副角柳尚人在进修和举止上都惨遭失落败,有生以来第一次品味到深深的挫败感。为了让九条迷上他,他与九条之间展开了一场逾越10年的角逐。

在此次的广播剧CD中,柳尚人将由木村良平出演,九条美琴将由日笠阳子出演。其它尚有立花慎之介、佐仓绫音、铃村健一等人气声优连袂出演。

广播剧有两段故事。第1段是在柳家里举办章鱼烧派对的漫画原作第27话。第2段是又搞笑又怦然心动的原创故事,内容是以九条为器械,看谁的心动指数最高。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木村良平出演少女漫《最后的游戏》广播剧木村良平出演少女漫《最后的游戏》广播剧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木村良平出演少女漫最后的游戏:广播剧》由:zero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陪悟空吃咖喱!龙珠:宣布同咖喱店合作 下一篇:四格漫画不思议美眉:动画化 宣传片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