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人气声优木村珠莉加盟学园孤岛:

人气声优木村珠莉加盟学园孤岛:

即将于7月开播的TV动画《学园孤岛》由于约请到了包罗水濑祈、小泽亚李、茅野爱衣等声优的加盟而备受瞩目。近日,官方再度追加了新的声优,这即是近期人气直窜的木村珠莉。

人气声优木村珠莉加盟《学园孤岛》

木村珠莉这次将为祠堂圭配音,而她此前曾经由于出演了话题作品《黑箱》的西崽公宫森葵而备受瞩目。开初在《御神乐学园组曲》(一宫惠瑠奈役)的透露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官方如今也给巨匠带来了这次脚色的人设图,这样一个外形可爱的妹子置信也会取得不少粉丝支撑。

除此之外,官方还宣布将在7月4日举办“TV动画《学园孤岛》先行上映会~入学分析会~”举止,而届时包罗水濑祈、M·A·O等人都将登台同不雅观众们举止。门票的发卖日期为6月5日~6月11日。

《学园孤岛》中,女副角丈枪由纪是个在巡之丘学园社团“学园生产社”加入举止的女高中生。而她原来石友胡桃与悠里等人过着极度康乐生产。然而,实践上学校周围早就已经被僵尸所围困。胡桃与悠里为了回护由纪的学园生产不被摧毁,挺身而出,同僵尸展开对决……

  《人气声优木村珠莉加盟学园孤岛:》由: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极上!!超激人气委员长

上一篇:摇曳百合:第三季将于今年10月播出 下一篇:GATE奇幻自卫队:将于7月3日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