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江口拓也&花江夏树加盟网球优等生:

江口拓也&花江夏树加盟网球优等生:

而今正在NHK E频道播出的TV动画《网球优等生》第2季追加颁发了两名新声优。江口拓也出演平敦士,花江夏树出演克里夏那。

江口拓也&花江夏树加盟《网球优等生》

平敦士是一边在美国留学一边以成为职业选手为方针进行训练的19岁日本学生。他是荣一郎的室友,极度照顾荣一郎。另一方面,克里夏那是比荣一郎小1岁的来自印度的留学生,也是荣一郎的室友。他在全美新人战的顶级组打过竞赛,是一只潜力股。而今这两名脚色的动画版设定图也都已经黑暗。

江口拓也&花江夏树加盟《网球优等生》

《网球优等生》的原作是胜木光在《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的漫画,告诉胡想成为职业网球选手的少男少女们为胡想而拼搏的故事。动画版的监督为村田雅彦,系列形成为千叶克彦,脚色设定为甲田正行,动画建筑公司为Pierrot。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江口拓也&花江夏树加盟《网球优等生》江口拓也&花江夏树加盟《网球优等生》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江口拓也&花江夏树加盟网球优等生:》由:青空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K:第2季秋季强势回归!PV第1弹公开 下一篇:安定的误认率 绪方惠美上女厕被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