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野友树 江口拓也出演富士见L文库PV

小野友树 江口拓也出演富士见L文库PV

角川(微博)书局刚才设立的小说评书系“富士见L文库”六月十四号卖出了第1批旧著作后面,栗原千寻创编的《恶魔交涉人》仅一周后就刊发数量多加印。现在,这个书系再次地下了一段由人气声优小野友树和江口拓也演出扮演的PV。

PV中,小野友树和江口拓也在一个光线幽暗、气氛非常奇妙的酒吧“L”里一边儿品尝好酒,一边儿朗诵“富士见L文库”刚才卖出的两部主打作品《恶魔交涉人》和《权贵预设师的华丽好的事情情簿》中的名台词对白。

 小野友树 江口拓也演出扮演富士见L文库PV

在《恶魔交涉人》的部分中,江口拓也朗诵获得了好冤家、能够与恶魔会话的人客公鹰栖晶的台词对白,小野友树朗诵借死去冤家的高矮胖瘦引逗晶的恶魔的台词对白。两人不管是神态仍然语气都真的地重演了原作的气氛。

 小野友树 江口拓也演出扮演富士见L文库PV

在《权贵预设师的华丽好的事情情簿》的部分中,两人的角色彻底掉转。小野友树演出扮演一名诚实过分享受的裁缝,而江口拓也则演出扮演一名有点放任的权贵预设师。它们通过高明的演技霎时间就把看客带进了作品的世界中。

“富士见L文库”面向长大成人的文学年轻女子读者,心爱幽默诙谐的画面系悬疑故事的读者能够关心注视一下子这个书系。第2弹作品将于七月十五号上市。

相关动漫:

上一篇:福星小子:拉姆出演三得利饮料广告 下一篇:剧场圣斗士星矢:多处黄金海报被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