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江口夏实鬼灯的冷彻:画集下月发售

江口夏实鬼灯的冷彻:画集下月发售

江口夏实人气漫画《鬼灯的冷彻》画集《狱彩绘画 江口夏实 鬼灯的冷彻 彩图集(原名:獄彩絵画 江口夏実「鬼灯の冷徹」カラーイラスト集)》将于11月21日发售,画集的详细谍报和局部内页图已经提前曝光。巨匠一起来赏识一下吧。

江口夏实《鬼灯的冷彻》画集下月发售

此次的画集是江口夏实的首本画集,个中收录了单行本封面图,在连载杂志《Morning》(讲谈社)上登载的封面图,以及极度难得一见的珍稀彩稿。江口夏实的画风极度共同,人物造型很主流,然则笔法却比拟古典,喜欢这种画风的配头可以存眷一下这本画集哦。

江口夏实《鬼灯的冷彻》画集下月发售

江口夏实《鬼灯的冷彻》画集下月发售

江口夏实《鬼灯的冷彻》画集下月发售

《鬼灯的冷彻》的原作是江口夏确切《Morning》上连载的漫画作品,单行本出书到第15卷,告诉阎罗王部属刻毒醒目的第一辅佐官鬼灯处置天国各类巨细事务的故事。由WIT STUDIO建筑的TV动画版2014年1月播出,全13话已了却。(腾讯动漫频道10月22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江口夏实鬼灯的冷彻:画集下月发售》由:天使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未确认进行式:BD BOX收录声优旅行 下一篇:K:新Q版钥匙链发售 脸贴玻璃卖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