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Rejet新作Dance with Devils:动画化

Rejet新作Dance with Devils:动画化

女性向游戏建筑公司Rejet,继广受好评的《恶魔情人》(原名:DIABOLIK LOVERS)后推出新一部以“恶魔”为主题的作品,名为《Dance with Devils》(暂译:与恶魔共舞)。据悉,这部作品将同时展开动画化和游戏化企划,由Rejet、Elements Garden和avex三方连系打造。

企划以“歌”为环节词,Rejet的故事与画面,合营上Elements Garden和avex的音乐,置信又是一部迷倒泛博女性的佳作。企划第一弹于昨晚揭橥,起首是《Dance with Devils》动画化,由Rejet公司担负故事原案,今朝动画官方网站已经上线,还黑暗了宣传海报;与此同时,该作品还将游戏化,但未透露表现将于2015年年内发售。

动画还一并揭橥了建筑职员名单。动画《Dance with Devils》将由吉村爱担负导演(代表作品:《闪灼的芳华》)、金春智子担负脚本统筹(代表作品:《歌之王子》)、高品有桂担负脚色设想(代表作品:《狐仙的爱情入门》)、岩崎大介担负故事原案、前田浩孝担负脚色原案、动画公司Brain"s Base负责动画建筑(代表作品:《众神的开顽笑》、《兄弟战争》)、Elements Garden负责音乐建筑。

出演声优方面,齐藤壮马扮演钩贯雷姆、羽多野涉扮演立华林德、近藤隆扮演楚神乌列、木村昂扮演南那城梅吉、平川大辅扮演枣坂四时,但环节的女副角尚未颁发会由哪位声优出演。动画如有时外将于2015年年内开播,但今朝尚未黑暗实在的开播日期。

  《Rejet新作Dance with Devils:动画化》由: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Re:从零开始的异世》《High score》《两个人是Precure》《绯色战姬/VividredOperation》《BLASSREITER

上一篇:流星花园:连载再开!F4毕业两年后物语 下一篇:早安少女将演唱光之美少女:剧场主题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