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圈钱无底线 轻改动画Free!:又出小说版

圈钱无底线 轻改动画Free!:又出小说版

依照轻小说《High☆Speed!》改编的《Free!》系列动画一贯被公以为是炎天的代表动画,然则这部轻改小说居然要出小说版,并且执笔者仍旧动画编剧。真当腐女都是傻多速吗?

圈钱无底线 轻改动画《Free!》又出小说版

当然动画已经完毕在电视台的播放,然则《Free!》的炎天并没有完毕!在6月30日遥的生日此日,KA ESUMA 文库的官方推特发布黑暗发布了《Free!》即将小说化的动态。KA ESUMA文库是日本动画任务室毂下动画于2011年创刊的轻小说文库,重要收录毂下动画大赏得奖的作品,以及任务室动画作品的别传创作。

圈钱无底线 轻改动画《Free!》又出小说版

圈钱无底线 轻改动画《Free!》又出小说版

圈钱无底线 轻改动画《Free!》又出小说版

KA ESUMA的官方推特称将把动画改编成系列小说,小说的作者将由动画的编剧横谷昌宏担负,小说的插图也将由巨匠都熟悉的动画人物设想西屋太志担负。小说估量在2017年正式发售。届时出书的小说中不单会有新故事,也会配有新的插图。原来即是由轻小说改编的作品的再次小说化会带来什么纷歧样的体验呢?也只有等小说正式出书的时辰才知道了。

2017年也要连续感慨《Free!》的炎天!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 www.fzdm.net

相关动漫:

上一篇:膜拜手工帝!外国COSER还原魔物娘:蜘蛛女 下一篇:日本要完!每四个人当中有一个65岁老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