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上映会repo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上映会repo

人气轻小说作品《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自从宣布将在1月开播TV动画以来激起了不少动漫迷的存眷。而近日,官方举行了作品的先行上映会举止,参演声优也表态跟粉丝们晤面,对此有媒体进行了存眷。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上映会repo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上映会repo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上映会repo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上映会repo

举止一入手下手,官方为不雅观众们播出了作品的前两集剧情,这也让不雅观众们放弃了很大的周到。紧接着,为作品配音的岛崎信长、小松未可子和照井春佳登场,当即激起了巨匠的欢呼。现场谈到了声优对于脚色们的感慨。而小松是第一次看到完成版,对此击节称赏地透露表现:“切实其实像是掀开了绘本的世界”。

除了作品的展开之外,官方还宣布将入手下手播出网络广播“《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什么都没有广播”,担负主持人的即是小松跟照井。关于此次广播,照井以为会活力实足地展现自身的作风,而小松透露表现将参与良多吐槽。

最后在合影的时辰,作品内中登场过的哥布林居然也乱入到会场中了。从还原度而言极度高,因此吸引了巨匠的注意。最后在致辞时,岛崎说:“距离播出尚有一段光阴,而建筑方也会在开播的最后一刻都进行各类修改,在播出后的结果会愈加POWER UP,若何巨匠等候的话就好了!”那么究竟结果作品的质量若何呢?腾讯动漫也将连续存眷。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上映会repo》由:天天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上一篇:全是福利!老婆是学生会长:OAD先行图 下一篇:好像很有道理!阿松:成少子化配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