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正义联盟英雄或齐聚蝙蝠侠大战超人:

正义联盟英雄或齐聚蝙蝠侠大战超人:

近日外洋网站Latino Review泄漏《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平旦》将会浮现切实其实所有的正义同盟俊杰,除了绿灯侠之外。

正义联盟英雄或齐聚《蝙蝠侠大战超人》

起首埃兹拉·米勒扮演的闪电侠会在新片中有惊鸿一瞥的露面。事实上闪电侠拍了好若干个场景,但碍于影片120分钟的时限不得已被剪失落。其它,杰森·莫玛扮演的潜水侠将初度表态片子,在片子的下半局部浮现,会与大反派亚历山大·约瑟夫·卢梭发生激烈的争执。雷·费舍扮演的钢骨也会进场,虽说是敬而远之,然则很出彩。同样,光华照人的奇奥女侠的进场也会令人刻下一亮。然则绿灯侠的进场还未确定。这是今朝唯一不决的人物。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平旦》由扎克·施奈德执导,由本·阿弗莱克、亨利·卡维尔、盖尔·加朵、杰西·艾森伯格领衔主演,将于2016年3月25日上映。

  《正义联盟英雄或齐聚蝙蝠侠大战超人:》由:178在线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正义联盟闪点悖论》《正义联盟 毁灭》《少年正义联盟 第一季》《正义联盟战争》《正义联盟两个地球的危机

上一篇:汉·索洛现身8位像素星球大战: 下一篇:话题:你如何看待“轻之国度”被查事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